地方 地方焦點

影/瑞豐夜市「水煮玉米4支220」!韓粉嗆抵制 老闆娘回應了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在旅展致詞時,不斷重申觀光品質的重要性,「千萬別砸了高雄自己的招牌」。但現在有中部遊客爆料指出,她上個月17日到瑞豐夜市買水煮玉米,結果老闆不僅沒標價,還逕自剝皮秤重、開價 4支220要她買單,讓她當場傻眼。消息曝光後,許多韓粉揚言抵制,大罵老闆是「陷害韓市長於不義的攤商」掀起論戰。

李小姐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她們一家四口11月17日從中部南下到高雄玩,晚上逛瑞豐夜市有些嘴饞,便停下腳步點了4根水煮玉米。由於現場並無標價,她先後2次詢問價格,但第一次店家沒理會,第二次則以在忙為由未答,直到剝皮秤重後才表示4支220元。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瑞豐夜市爆天價玉米坑客,韓粉揚言抵制。(圖/爆料公社)

當下李小姐相當錯愕,認為金額和她認知的有點落差太大,便和老闆說不想買了,但老闆立刻拉下臉說「我都做好了,你怎麼可以不買」。李小姐解釋,是因為現場沒標價,問價格也沒得到回應,不料卻遭老闆反嗆「妳應該要問『一斤』多少錢,否則我沒辦法回覆妳的問題」。

事後,該篇貼文被轉貼到臉書不公開社團「韓國瑜後援會」,引發大批韓粉怒火,紛紛留言表示:「想陷韓市長於不義的攤商...我們拒買!」、「就是有些害群之馬,讓這些夜市的名聲破壞了」、「我看他們店是故意扯韓市長後腿」、「再這樣下去亂搞,別說韓總救不了,連佛祖來也沒用了」、「品質,品質,品質。請不要忘了韓市長的初衷與機會」、「踢出瑞豐夜市!讓老鼠屎吃屎吧!」

▲▼瑞豐夜市「水煮玉米4支220」!韓粉嗆抵制 老闆娘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11月30日到高雄旅展開幕致詞時,多次強調觀光產業「品質」的重要性。(圖/東森新聞)

許姓老闆娘受訪時解釋,她在瑞豐夜市擺攤20多年,「外客、本地人來跟我買,價錢一律相同」,絕不會坑客,上個月是受9月大雨農損影響,玉米一斤120元,所以4支秤重才要價220元,但這個月有稍微下降,這時候吃比較便宜。

如今因為賣太貴被網友點名,許姓老闆娘很不甘心,因為她自認玉米品質好,都是當天從雲林送來,絕非冷凍品;至於標價問題,她無奈抱怨「我標示....這是時價,我怎麼標阿?」

▲▼瑞豐夜市「水煮玉米4支220」!韓粉嗆抵制 老闆娘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被網友點名坑客,老闆娘覺得很委屈。(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