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週六夜現場》大吃普丁的醋 感性坦承視柯恩如子

▲▼班史提勒飾演日前承認向國會說謊的律師柯恩。(圖/路透/截自Twitter @nbcsnl)

▲普丁在G20會議上與穆罕默德王子擊掌,交流十分熱絡。(圖/路透/截自Twitter @nbcsn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SNL)以G20會議為主題的開場中,美國總統川普發現自己遭到冷落,被普丁與穆罕默德王子晾在一旁的他傷透了心,期間還打給最近向聯邦法庭認罪的柯恩尋求安慰,最後甚至唱起了改編版《阿根廷別為我哭泣》,解釋他為什麼會站在陽台上,僅6分鐘的開場融入了許多政治時事梗。

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飾演的川普在劇中慘遭忽視,儘管他試圖融入普丁和穆罕默德王子的互動,但兩人之間的兄弟情卻讓川普沒有半點介入的空間。剛經歷停車糾紛的鮑德溫說,「自從我因為停車位被捕後,再也沒有感到這麼難過。」

一段普丁與穆罕默德在G20的議會上擊掌和握手的影片,引發了川普的嫉妒心,赤裸上身的普丁安慰噘著嘴的川普,「這沒甚麼含意,就是一次隨意的握手,你就像我的正宮女友,這個沙烏地人只會是在路上隨機搭訕的。」

阿米森(Fred Armisen)飾演的穆罕默德稱普丁為「爸爸」(Vladdy Daddy),這獲得了現場最大的笑聲,普丁回憶起最近一次的會面說,「我當時想『你真的殺了那個記者嗎?』」穆罕默德玩笑似地回答,「當然沒有──反過來說的話。」

班史提勒所飾演的的柯恩(Michael Cohen)日前才招認說謊誤導國會,在接到來自川普的電話時,慌張地說自己不該接這通電話,但總統卻告訴他,「你對我來說就像兒子一樣。」柯恩激動回應,「那你為什麼要我做這麼多非法的勾當?」於是川普又重複了一次,「因為你對我來說就像兒子一樣。」

川普的妻子梅蘭妮亞所設計的紅色白宮聖誕樹出現在劇中,川普告訴妻子,「我一直在這個噩夢中,我穿過一片鮮血的森林。」,由斯特朗飾演的(Cecily Strong)梅蘭妮亞回應,「不,那只不過是我的聖誕裝飾品。」

▼ 班史提勒飾演日前承認向國會說謊的律師柯恩。(圖/路透/截自Twitter @nbcsnl)

▲▼班史提勒飾演日前承認向國會說謊的律師柯恩。(圖/路透/截自Twitter @nbcsn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