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討敗選 蔡英文:給我們指教可以更直接、更大聲點

▲▼總統蔡英文出席台中座談。(圖/民進黨提供)

總統蔡英文出席台中座談。(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在選舉中大敗,總統蔡英文開始到全台各地進行「傾聽之旅」,1日早上來到台中市。蔡英文肯定林佳龍領導的台中團隊,做的用心,卻沒得到連任機會,覺得不公平。她也表示,接下來將進行人事重新布局,讓整體團隊能在下階段2020年發揮戰力,同時,也希望各位給她指教能「更直接、更大聲一點」。

蔡英文今天赴台中市主持選後座談會,她致詞時說,選舉結果必須接受,並進行檢討,尤其林佳龍領導的台中團隊,很賣力用心,卻沒有得到連任的機會,很多人覺得不平,這也是她的感覺。

她指出,選舉結果如此,得面對民意的檢視,因此選後要進行深入、全面性的檢討,之後將進行人事的重新佈局,包括府、院、黨,及各地的團隊,讓整體團隊下個階段可發揮戰力。

蔡英文說,檢討過程很困難,得面對過去不足、不好的地方,會非常不好受,也會有挫敗感,她希望大家幫助來徹底檢討、全面性檢討,讓整體整隊的過程有更精準的方向。她也請大家「給指教時可以更直接、更大聲點,讓我們清楚接收到想表達的訊息」。

▲▼總統蔡英文出席台中座談。(圖/民進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