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尤美女:公投後據通報已有9位同志自殺身亡、23件霸凌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選舉大敗,力推同婚的不分區立委尤美女也成戰犯,被支持者點名「該下台」。尤美女30日表示,希望大家能多多關心周遭的朋友、擁抱一下自己的孩子,在這段期間有很多孩子被傷害的體無完膚;公投後,根據通報已經有9位同志自殺身亡、2位自殺未遂,還有23件通報霸凌。

▲▼民進黨立委尤美女。(圖/記者翁嫆琄攝)

▲民進黨立委尤美女。(圖/記者翁嫆琄攝)

根據轉述,昨日會中決議,同婚議題將提「專法」,且不少中南部綠委直指,大敗責任就是民進黨推動同婚,有後援會還點名要尤美女下台,但尤美女在會中仍主張該修《民法》,,讓柯建銘脫口說:「拜託尤美女你放了民進黨!」

對此,尤美女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可以理解柯建銘、大家的壓力都非常大,台灣是言論自由的國家,如果當個頭號戰犯,可以讓台灣社會的激情狂飆後冷靜下來,希望大家能多多關心周遭的朋友、擁抱一下自己孩子,在這段期間有很多孩子被傷害的體無完膚;公投後,根據通報已經有9位同志自殺身亡、2位自殺未遂,還有23件通報霸凌。

尤美女說,希望狂暴的社會要冷靜下來,選舉過了、公投過了,回歸到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

而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則說,民法派既然輸了,那就要面對專法,不要再堅持個人意見,大家要有共識,坦然面對。

還想看更多?
他們挺同成敗選箭靶 人渣文本酸:柯建銘、林岱樺裝什麼可憐?
柯建銘嗆「放過民進黨」 網灌尤美女臉書送暖:我們是你後盾!
柯建銘求尤美女「放過」 反被網嗆:民進黨有你才是衰
挺同成戰犯!柯建銘嗆「放過民進黨」 尤美女:狂暴社會該冷靜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