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承諾元旦升旗遭吐嘈「每年都有」 王定宇諷狀況外

▲韓國瑜請大家幫忙,千萬不要漏氣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承諾元旦要升旗。(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造勢現場常會看到一位「國旗哥」謝文鈞,但謝23日參加韓國瑜選前之夜時,突然倒地昏迷送醫不治,享年68歲。國旗哥30日出殯,韓國瑜也親自到場送最後一程,還當場承諾,「今年市府將舉辦升旗典禮,讓大家感受愛國的氣氛。」但網友吐嘈,高雄市每年都有元旦升旗,連綠委王定宇也說,韓國瑜還在狀況外?

韓國瑜造勢現場常會見到一位「國旗哥」,身穿國旗T恤,手持大國旗揮舞,唱著軍歌在人群中踢正步;23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選前之夜晚會活動進行時,這位韓國瑜鐵粉照樣揮舞著國旗,但在晚會快結束時突然倒地不起,經送醫搶救無效往生。

韓國瑜今天出席「國旗哥」告別式時,當看到家屬激動落淚,也不禁紅了眼眶,握住他們的雙手以示安慰。事後他接受媒體的訪問表示,「就任之後的第一個元旦,我覺得高雄市政府要舉辦升旗活動。」因為尤其在高雄這邊,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愛國的精神、感覺。

不過,網友也不解,高雄元旦一直有升旗典禮,這還需要承諾嗎?「講得高雄沒升過旗一樣!」連王定宇也說,韓國瑜還在「一切狀況外」模式中。但也有網友緩頰,韓國瑜已承認過自己對高雄「什麼都不懂」,小錯誤可以不用追著打。

從市府資料即可看到,陳菊及不少立委都有參加高雄市府舉辦的元旦升旗施禮,今年也有上萬民眾參加。陳菊當時也說,這是她與市府團隊最後一次參加元旦升旗,感謝市民朋友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