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柯文哲花名冊 呂秀蓮:柯那天有講出一些話讓夫人有反應

▲▼呂秀蓮召開記者會。(圖/翻攝自呂秀蓮臉書)

▲呂秀蓮召開「從選戰解讀最新民意」記者會。(圖/翻攝自呂秀蓮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楊憲宏日前曾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5年前與前副總統呂秀蓮餐敘時談到對岸提議「花名冊」要招待。對此,呂秀蓮29日表示,「他那天的確有講出一些事情,讓他夫人有反應。」

呂秀蓮召開「從選戰解讀最新民意」記者會,找來學者和律師探究民進黨的敗因。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兵敗如山倒,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一職,誰來接任備受各界關注,對於是否會選民進黨主席,呂秀蓮表示,「我已脫黨了,就不可能,不會回頭,我尊重民意,民意已經對政黨非常反感了,所以我絕對不會介入政黨。」

另一方面,也有媒體問到柯文哲花名冊事件,呂秀蓮則表示,她沒講的她不負責任,別人講的她也不負責任,但柯文哲那天確實有講出一些事情,讓妻子陳佩琪有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