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冰模特兒照曝光網讚有潛力 李佳芬:把學業完成比較重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大女兒韓冰IG模特兒照曝光,讓網友暴動,紛紛大讚有潛力前往模特兒界發展,對此,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28日接受採訪時則表示,把學業完成比較重要。

李佳芬表示,這是韓冰大二在加拿大兼職當模特兒的照片,當時韓冰先問過她,她也同意,反正就打工而已,而且也是一間專門的經紀公司。

至於未來是否會朝模特兒方面發展,李佳芬認為,把學業完成比較重要,目前還有一年的學分要補,現在選戰告一段落,希望韓冰專心在課業上。

另一方面,韓國瑜的身體狀況備受外界關心,李佳芬表示,醫生說差點得肺炎,現在身體有比較好,辯論前就有感冒。

▲▼韓冰IG被挖出,模特兒照片被讚像舒淇。(圖/翻攝韓冰IG)

▲韓冰IG被挖出,模特兒照片被讚像舒淇。(圖/翻攝韓冰IG,下同)
 ▲▼韓冰IG照片曝光。(圖/翻攝韓冰IG)

▲▼韓冰IG照片曝光。(圖/翻攝韓冰IG)

▲▼韓冰IG照片曝光。(圖/翻攝韓冰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