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濁水酸蘇嘉全:想出要怎樣跟總統完成轟轟烈烈夢想了?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亞洲民主人權獎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兵敗如山倒,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傳出黨內各派系已達成共識,將由蘇嘉全請辭立法院長,參選黨主席,蘇嘉全為此回應被點名都該勇於承擔。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29日狠酸,「請問蘇嘉全想了半天,想出要怎麼樣跟總統一起完成這個偉大的、轟轟烈烈夢想了嗎?」

林濁水在臉書表示,蘇嘉全說被點名當主席一定有其理由,被點名的人都要好好的想,不知道蘇嘉全是否已經想出理由理由;民主國家的政治領袖應先基於自己的理想,確定爭取位置的理由,而不是費盡心思去想一想點名的人的理由。

至於蔡英文在《給黨員的一封信》一封信中提到「在新的主席領導下,民主進步黨會展開一場轟轟烈烈的檢討。」,林濁水則認為,在民主國家要轟轟烈烈討論施政戰略路線黨政關係在左翼政黨是有的,但把「純黨務」轟轟烈烈地討論卻從來沒聽說過,如此開天闢地創舉,一旦成功,「各國肯定都得到台灣來取經」。

最後,林濁水想問蘇嘉全,「想了半天,想出要怎麼樣跟總統一起完成這個偉大的、轟轟烈烈夢想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