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被陌生女子攔住!她「霸氣3句話」解套推銷危機 網笑噴:妳比較狠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在路上被女子攔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路上突然被人叫住時,許多人第一反應都是停下來好好聽人說話,但若發現對方要推銷時該怎麼辦呢?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在街上突然被女生叫住,對方看她的神情不對便好奇詢問「為什麼這種表情」,而女網友僅用3句話就解套。看到貼文後,其他人都笑翻,「破了她的計劃了」、「說話太中肯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她在街上突然被女生叫住,開始雙方的對話,對方問她「妳是之前被我們叫過嗎?為什麼這種表情?」原PO便回答「因為會在路上這樣叫人的不是愛X雅就是緣,然後就會帶人去附近的美容護膚店,說是試用、但會把化妝品都故意拆封OOX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用3句話解套差點被推銷的危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沒想到聽到這3句話後,女子就默默離開又去攔別人,讓原PO直呼「是我想太多嗎?」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笑說,「對方自己的行為默認了」、「妳把她們的套路都講出來了!害她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妳太直接了,傷到她幼小的心靈」、「可惡!這個騙不到了!換下一個」、「比直銷的還狠」。

不少人則是分享自己遇到推銷集團的經驗,「慢速騎車時還被抓手攔車,直接痛罵一頓」、「還有先假裝問路,再跟你說你的皮膚如何保養之類的」、「真的會被拉進雜貨店推銷美容產品,我第一次被拉進去就是被要求幫忙填問卷,一進去坐下就換人來跟你介紹產品,然後叫你買,盧超久才放你走」、「我之前也被攔過!還一直說我皮膚很差,我直接斜眼看她說,妳痘痘比我多好嗎小姐!」

還有一名網友的解套方法也讓網友爆笑,「我遇到是問都沒問就往我的手背抹了去角質霜,然後我就乖乖的被帶到櫃位去了,過去櫃位就直接幫我手去角質之後,就開了一瓶新的修護保濕霜擦在去完角質的部位,再叫我摸是不是比較光滑…後來我回答『沒感覺』,我就拿起我的東西直接走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