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水餃混入「冷凍的三筒」 天兵媽:有洗乾淨才放⋯

▲▼水餃,麻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水餃似乎混入了奇怪的東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買東西難免會碰到店家出錯。一名女網友在網上無奈表示,最近在賣媽媽的手作水餃,不料被客人告知「水餃裡有一個三筒」,讓她向大家求救「如何處理?」最後她以一包水餃一包當作贖金,請客人把三筒送回來,「媽媽說因為少一顆水餃,所以放三筒進去,才不會忘記...女兒無言。」

▲▼水餃,麻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了一個三筒怎麼打麻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表示,客人收到媽媽的手作水餃後,回傳兩張照片,她不曉得該如何處理。從曝光的照片可見,冷凍水餃中藏著一個一面綠、一面白的長方形物體,翻到正面看清它的真面目,是與水餃一同被冷凍的「三筒」。

看完照片,大家笑說,「媽媽的牌友那天一定心想怎麼都糊不了」、「這水餃拉花真精緻」、「難怪聽三筒都很難胡」、「湊滿清一色送一包啊」、「快去看妳家的麻將三筒剩幾張」。

女網友最後也回報後續處理狀況,請客人將三筒拿回來,他們補送一包水餃,「至於為什麼有三筒,媽媽說因為少一顆水餃,所以放三筒進去,她才不會忘記...(女兒無言)#她還說她有把三筒洗乾淨才放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