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18歲正妹棄屍垃圾桶 渣男發圖炫耀只被判2年多

▲▼美國華盛頓州18歲高中妹遭性侵慘死。(圖/翻攝自Alyssa Mae Noceda臉書)

▲少女服藥過量後慘遭朋友性侵並棄屍。(圖/翻攝自Alyssa Mae Noced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20歲男布萊恩(Brian Roberto Varela)邀正妹友人一同嗑藥後,竟然趁對方失去意識時性侵,還拍下多張照片傳給朋友炫耀,隔天發現對方暴斃,便丟入垃圾筒中棄屍,近日判決出爐,這一切的惡行竟然獲得輕判,念在他沒有前科,僅判入獄2年10個月。

事件發生在今年2月3日晚上,當時仍是19歲高中生的布萊恩,在派對中邀請18歲少女艾莉莎(Alyssa Mae Noceda)到他家吸食毒品,對方因為剛和男友分手,心情不好便傻傻答應,結果服藥過量陷入昏迷。

布萊恩看到陷入昏迷的艾莉莎,認為「機不可失」竟然就性侵了對方,還把照片傳到群組向朋友炫耀,一名友人說,「她看起來像死了一樣」,一人則開玩笑說,「你殺了她」,但布萊恩仍然沒有警覺到事情的嚴重性,打著電動便睡著了,隔天起來發現對方口吐白沫、流鼻血、身體冰冷,才查覺對方已經過世。

布萊恩假裝是艾莉莎,用對方手機傳訊「我離家出走了」,接著便把屍體丟垃圾桶中棄屍,去上班時還向同事炫耀自己昨晚性侵了一個女孩並棄屍,才被人舉報,本月19日開庭時,被起訴二級誤殺、三級性侵及非法處理屍體,但因為認罪協議以及沒有案底,最後被判坐牢不到3年,連主審法官都承認判決過於寬大。

法官克雷絲(Linda Krese)宣判時表示,即使是偷車案都會受到比此案更嚴厲的判決,但是她受到該州法令的限制,對於沒有案底的人最高只能判決34個月,她也為這樣的結果感到震驚與憤怒。判決結果也引來受害家屬憤怒,艾莉莎的母親皮爾森(Gina Pierson)痛批判決根本是「一個笑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