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市走3遍穿破8雙鞋 許明財只為證明選舉不是噴口水

▲許明財四年來走過全市3次、穿破8雙鞋,勤跑基層,一步一腳印。(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許明財4年來勤跑基層,走遍全市3次、穿壞8雙鞋,希望證明選舉不是噴口水。(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長候選人謝文進選總部主委李宏生批評老人年金政見跳票之事、前議員蔡錕鈺批評許明財「只會在看板上罵,看不到政見與政策」,許明財競選總部總幹事黃耀仁表示,謝謝指教,但有很多根本是鬼扯、胡說八道,且是睜眼說瞎話,自我矛盾。

黃耀仁說,選舉不是噴口水,許明財這四年來,一步一腳印,深入基層,全市已經走了三次,穿破了8雙球鞋,祭拜一萬多個往生者,參加上萬次社團活動,有誰比他更努力?黃耀仁表示,謝文進每次都是關在總部,由別人代替射冷箭,不利用公辦政見平臺公開闡述競選政見和理念呢?

▲許明財四年來走過全市3次、穿破8雙鞋,勤跑基層,一步一腳印。(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而李宏生擔任公職以來,身受黨國栽培,過去都是國民黨陣營。擔任過許明財的的參議,還有國民黨副主席林政則擔新竹市長時的秘書長。後來,卻跑去幫民進黨,出任民進黨林智堅的副市長。這段在新竹市的公職經歷,他難道不知道許明財第一次選競市長時,老人年金已經存在,根本不是許明財的政見,何來政見跳票之說?

▲許明財四年來走過全市3次、穿破8雙鞋,勤跑基層,一步一腳印。(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至於許明財擔任第8屆市長之初,財主單位提出警告,財政困難,許明財為了新竹市下一代子孫著想,才在百般無奈之下,暫時減發老人年金,不是停發。這件讓他難過一輩子,也道歉過了。而在財政轉好後,早已經恢復發放;現在為了彌補那段虧欠,才提出加碼三節發放老人年金4000元;並且,因認為長者對社會的貢獻不可抹滅,也擴大發放對象,從民國106年前入籍者都有,且全部不排富。

黃耀仁說,許明財清清白白競選本次市長,沒法像人家那樣大把花錢,到處掛巨幅廣告「誇大其詞」,這樣錯了嗎?再說,許明財從去年12月15日開始,就提出「一帶二心三連結」的建設主軸,做為擘劃新竹市未來市政的藍圖;接著,配合選舉時程,陸續提出詳盡的細部政見,包括了老人、婦女、青年、兒童、休閒、娛樂、觀光和重大建設…等。怎麼說「看不到政見與政策」?如果那是一般沒常識的人也就罷了,偏偏說這種話的人還曾是個市議員呢?許明財的政見提出來後,有些候選人還「拿香跟拜」、大肆抄襲,這樣的候選人,你們還投得下去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