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燒炭自殺女友獨醒 見男友四肢發黑長屍斑急忙報案

▲▼情侶燒炭。(圖/記者陳雕文攝)

▲情侶在日租套房燒炭。(圖/記者陳雕文攝)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對相差17歲的情侶於本月19日在三重區正義南路一間日租旅館內燒炭,年紀較輕的女方先昏厥後清醒,發覺躺在身邊的男友已身亡,本月20日中午報案,並向警、消供稱,因為男友有案在身,心情鬱悶才決定帶著她上路。詳細輕生原因仍待調查。

警方表示,到場發現37歲李姓男子,身體出現屍斑、四肢末端發黑、口鼻有凝固血液,初步研判死亡時間超過15小時。而20歲李姓女子未跟著走,清醒後急忙報案,並由消防員送醫。

警方調查,李男除了有案在身,而是在外有債務問題,但金額不清楚,現場無遺書,實際輕生原因仍在調查。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