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告訴潘斯:俄羅斯「沒有介入」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

▲▼俄國總統普丁。(圖/路透社)

▲G20峰會11月下旬在阿根廷舉行,川普與普丁將趁便會談。(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國總統普丁向美國副總統潘斯表示,「俄羅斯沒有介入2016年的美國總統大選。」根據路透社的報導,該言論是普丁與潘斯上周在新加坡會晤時,為了磋商即將到來的「普川會」可能討論的議題時所提及。川普16日時表示,他已輕鬆完成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針對「通俄門」的提問。

綜合外媒報導,20國集團(G20)峰會11月下旬在阿根廷舉行,川普與普丁將趁便會談,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普丁與潘斯上週在新加坡就雙方領導人可能會在G20峰會會晤討論的關鍵問題相互談話。

報導還指出,潘斯還在會晤時提及,有外力介入美國總統大選的議題。不過普丁向潘斯回應,俄羅斯與「任何選舉進程都無關,並且沒有任何關連」。意指沒有干涉美國2016年的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川普16日時表示,他已輕鬆完成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針對「通俄門」的提問,他最近一直在忙碌,花了些時間來填寫答案,「我還沒有交出去,我剛完成它們。」川普還強調,「是由我自己回答問題,而不是透過我的律師。」

川普更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告訴媒體,「那些帶有不良意圖人們的提問,你總是必須小心。」他說,穆勒團隊已經聚集在一塊,來調查俄羅斯2016年試圖干預總統大選,以及任何與川普競選團隊的關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