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陳其邁記者會哽咽:我比任何人更愛高雄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18九合一選戰倒數5天,高雄選情越戰越烈,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和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直球對決」的電視辯論會19日晚間登場。足以撼動選情的世紀辯論落幕,陳其邁會後受訪時講到激動處一度哽咽,他說,「也許我的口才或很多事情還有很大檢討空間,但我比任何人更愛高雄這個地方。」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辯論會後陳其邁記者會,陳其邁。(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其邁會後受訪時講到激動處一度哽咽。(圖/記者季相儒攝)

這場「世紀對決」辯論會19日晚間登場,由主播李文儀擔任主持人。依藍綠陣營雙方達成辯論會規則,「申論」部分6分鐘,由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先申論;第二階段的「交叉詰問」,由兩人各6題提問對方,採交互詰問方式進行,第一題由陳其邁先問,問題時間1.5分鐘、回答時間3.5分鐘;第三階段的「結論」,時間8分鐘,由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先做結論。

陳其邁辯論會後記者會表示,自己很誠懇地把對高雄的想法對市民訴說,相信市民看完整場辯論會做出一個聰明的評價,兩位候選人有何不同,「留給市民打分數」。陳其邁講到激動處一度哽咽,他嘆,自己或許還有很多地方有不足或需要檢討,但對於市民或是高雄的感情,「我比任何人更熱愛高雄這個地方。」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陳其邁辯論表現不錯 但市民對現況不滿!
辯論後兩人擁抱交頭接耳?韓國瑜:反正不是在說愛你一萬年
批韓國瑜只談兩件事 陳其邁結論:他根本不了解高雄的痛
陳其邁設陷阱 逼韓國瑜露餡:戶籍地漁港遭遇困境都不知
韓國瑜問廉能政府 陳其邁反嗆:你以為摩天輪就能成為全台首富?
陳其邁追打愛情摩天輪  韓國瑜笑:法國都在設計可洗澡的膠囊旅館
韓國瑜質疑長照政策騙選票 陳其邁反擊:你只關心摩鐵摩天輪
韓國瑜承認「九二共識」 問陳其邁:40%大陸市場靠生日蛋糕許願?
觀光客不來高雄?  陳其邁轟韓國瑜戴藍色眼鏡看台灣
挨批太平島挖石油天馬行空 韓國瑜花3分鐘回:別忘記讓高雄分一杯羹
陳其邁:解決毒品問題「斷水斷電不手軟」 嗆韓「只想太平島挖石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