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丁守中冒雨路口拜票 肯定姚文智打一場「真正光榮」選戰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5天,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9日在松江南京口冒雨拜票,有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與多位北市議員陪同集氣。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辭立委,丁守中表示給予肯定,希望打一場真正光榮的選戰。

丁守中上午和郝龍斌、立委王育敏、蔣萬安等人,在松江南京路口拜票,立委賴士葆、李彥秀、費鴻泰、蔣乃辛等人,則分別在新生南路的其他路口掃街,分進合擊。

對於姚文智18日決定辭職立委,他表示姚文智展現了破釜沈舟的決心,給予肯定,他說,希望打一場真正光榮的選戰,不要有任何棄保算計。

對於姚文智辭立委可以「爭取綠營選票回籠」是否對藍營來說是個利多,丁守中表示,我們爭取選民的支持全力拚搏,這是真正的君子之爭。

另外,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18日站台柯文哲,對市民說要「相信柯文哲」,指柯文哲沒日沒夜為台北市打拚,大家不能讓柯P謝幕,要大家給他一個機會。

媒體問丁守中會不會認為陳景峻此舉代表民進黨仍在操作棄保,丁守中表示,難免棄保的聯想,這是我們要小心的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南京東路丶松江路口拜票。(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南京東路丶松江路口拜票。(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