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孫我罩你!阿公出動「水藍色神器」防蚊+100 網笑噴:我家也是~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阿公出動「水藍色神器」防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蚊子叮咬人後,癢感讓人很難忍住不抓,小孩子不小心抓破皮還事小,若傷口發炎就不好了。一名網友貼出阿公幫孫子驅蚊的方法,只見原PO阿公出動「水藍色神器」,超逗趣的照片讓其他人都笑喊「多功能」、「我們家阿嬤也用過」、「我婆婆也買了一個加長型」、「聰明欸」、「古早味的喔!」

「阿公幫孫子驅蚊法」,一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照片,只見一台紅色的嬰兒車裡躺著熟睡中的寶寶,小嬰兒身上還蓋有一條黃色的小被子。但就怕睡著的金孫被蚊子咬,阿公竟然拿來一個水藍色的飯菜罩蓋在嬰兒車上,這下不只防蚊還能防蒼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這不是餐桌上的飯菜罩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都笑噴,「可愛的阿公」、「實用」、「有的時候老人家的腦袋也很強大」、「那飯菜呢?現在正在被蒼蠅咬嗎」、「兩用」、「多功能」、「等一下吃完飯,小孩剛好睡醒,菜罩又可以罩回去啦」、「孫子是(蚊子的)食物無誤」、「防禦+50、防蚊防蒼蠅防蟲+100」。

不少網友則說自己也做過類似的事情,「我也用這個蓋我女兒過」、「蓋4歲小孩也行」、「我女兒剛出生時我爸也去買一個」、「我婆婆也買了一個加長型,我現在藏在冰箱旁邊,直接忽略它」、「我們家阿嬤也用過」、「我之前也想買這來用~蚊子真的很可惡的呢」、「真的蠻好用的,小孩真的沒被蚊子叮欸!」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