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人唱《國旗歌》送韓國瑜 網激動:身為中華民國人,聽了好感動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韓國瑜「決戰三山」岡山站14日登場,韓國瑜也在7點半左右入場上台,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有10萬人支持,韓國瑜在致詞了10多分鐘後,號召粉絲一起唱起《愛拚才會贏》、《你是我兄弟》,最後《國旗歌》歌聲中緩緩離場。直播畫面在網友紛紛激動說,「身為中華民國的國民,我聽了好感動。」

▲▼韓國瑜在《國旗歌》中離場。(圖/ETtoday照片)

▲▼韓國瑜在《國旗歌》中離場。(圖/ETtoday照片)

▲韓國瑜在10萬粉絲的《國旗歌》歌聲中離場。(圖/ETtoday照片)

還有網友說:「眼淚都快流出來了」、「讓人感動的旗海,讓人感動的國旗歌,韓國瑜凍蒜啦!、「中華民國回來了!」、「愛贏才會拼,韓國瑜必須當選」、「台灣人民的民心又重新凝聚起來了,找回真正的台灣價值。」、「聽到國旗歌真的好感動,長大後就沒聽到這首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