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軍禮迎接帛琉總統 外交部攝影疑身體不適昏倒送醫

▲蔡英文主持「軍禮歡迎帛琉共和國雷蒙傑索總統伉儷」▼。(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英文主持「軍禮歡迎帛琉共和國雷蒙傑索總統伉儷」。(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我太平洋友邦帛琉總統雷蒙傑索10日率團來台國是訪問,而總統蔡英文於12日下午於總統府前以隆重軍禮、21響禮砲迎接。不過,在軍禮之後,外交部攝影疑身體不適,在總統府後方昏倒,緊急送醫。

雷蒙傑索10日就已經率團抵達台灣進行國是訪問,而我方則依照慣例,在今天下午於總統府前廣場舉行軍禮迎接,歷程相較於過去都較短,雙方元首演說結束後、互相介紹官員,便入府進行雙邊會晤,儘管外頭天氣涼爽,但外交部攝影在典禮之後,於總統府後方3號們昏倒,緊急送醫。

對此,總統府方面目前僅表示,總統府侍衛室已經協助就醫,希望一切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