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5色漆BMW噴出粉紅櫻花「欠錢錢不還」 網:這債主有藝術天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投一名網友10日凌晨2點28分PO出兩張照片說,「這個債主滿有藝術天分的。」只見一輛黑色的BMW轎車被紅色、綠色、白色、橘色以及粉紅色等漆噴得亂七八糟,但看久了竟然有種美式街頭風的美感,也讓其他網友看了忍不住笑回,「這是個被討債公司耽誤的藝術家啊!」

很有藝術天分的債主。(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噴漆的字體太過接近,看起來就像是用了疊字「欠錢錢不還」,這一點也讓網友覺得很有趣。(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停在車格裡的黑色BMW輪胎因為久放漏氣,整個車身卻被至少5種顏色的噴漆「染色」,前擋風玻璃和右側車身都寫著「安安」、「欠錢不還」等字樣,輪框則分別噴上綠色搭配紅色及粉紅色,後照鏡更是大手筆用橘色、白色以及粉紅色3色混搭。

雖然車子被噴到第一眼都快認不出廠牌,但看久了竟然有種美式風格的美感,也讓原PO忍不住將照片上傳到臉書「爆料公社」,並開玩笑說,「這個債主滿有藝術天分的。」

很有藝術天分的債主。(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網友覺得前輪輪框噴得很像櫻花。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也留言調侃,「這是唐伯虎的真跡,等車主出價競標」、「我個人給100分」、「厲害,挺有美感的」、「簡直是停車場內得裝置藝術」、「前輪框噴得好像櫻花,莫名漂亮」、「粉紅色顯得殺氣中帶有一點少女心」、「這是個被討債公司耽誤的藝術家啊」。

也有網友推算,先不論到底噴掉多少罐噴漆,光是顏色就有5種,比起一般單一顏色的討債方式成本要貴上許多,「不知不覺債務多了幾千塊,都是噴漆的料錢和工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