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一哭「我出手很可怕」 朱學恒:網路聲量高是在笑你好嗎?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圖/記者陳家祥攝)

▲小野痛哭反擊丁守中。(圖/記者陳家祥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一哭就讓網路聲量竄到第一名,他還表示,「我出手很可怕,柯P都不知道我有這能力。」而經常在臉書發表時事意見的宅神朱學恒則PO文反酸,「馬的,網路聲量高漲是在笑你好嗎?」

小野被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批評為「文化門神」,召開記者會邊哭邊反擊丁沒讀書、沒文化;他8日在士林紙廠papa go活動致詞時也提到,來到柯辦前沒有做過競選總幹事,只是偶爾會被叫去站台,「有一年被朋友抓去幫民進黨5個市長(候選人)站台,5人都當選,被我站台的人都一定當選。我不能出手,我出手很可怕,柯P都不知道我有這能力。」

但小野這一哭有人看好也有人看衰,宅神朱學恒9日就在臉書PO文酸諷,「馬的,網路聲量高漲是在笑你好嗎?南有其邁以全國之力扁對手無法取勝,北有小野以洪荒之力耍白痴自以為是,超長橫批『南炸雞排北海峽會學恒哭哭』。」

小野一哭「我出手很可怕」,朱學恒酸「網路聲量高漲是在笑你好嗎?」(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在臉書PO文酸小野。(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小野一哭「我出手很可怕」,朱學恒酸「網路聲量高漲是在笑你好嗎?」(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網友們也紛紛在PO文底下留言附和,「他哭的時候我笑了,因為哭得好假,演技爛透了,居然說他站台的候選人就會當選,真的不知道自己是票房毒藥嗎?」、「我看他哭時真的笑出來了,對不起」、「不知道哭掉柯文哲多少選票,搞不好這一哭翻盤了,另類助選」。

不過,這一哭到底是加分還是扣分,柯文哲9日出席安東藝術長廊揭牌儀式時提到,小野30年來都在文化界,是文化人也是好人,不是選舉或是政治咖,但選舉打到最後常常會太激烈,所以找他來掛選舉總幹事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他是一個很單純的人。」至於網路上聲勢是漲還是跌,「這種網路的東西常常就是加5分、扣6分,不一定,難講。」

►影/自豪一哭成名助柯P網路聲量高漲 小野:我出手很可怕

►影/小野自豪落淚「出手很可怕」 柯P打臉:沒經驗的人講的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