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男上班被發情野豬撞翻 滾地纏鬥12秒衰縫13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福岡市JR今宿站上月26日發生一起野豬傷人事件,事發當下的影片在本月3日於推特曝光,一名穿著西裝的上班族在路上突然受到攻擊,瞬間被撞翻倒地,幸好傷勢並未危及性命,送醫縫了13針已經沒有大礙。

影片中,西裝男從畫面左下方緩緩往前走,剛經過一處鐵絲護欄時,突然有一隻身長約1公尺的野豬快速從左側竄出,當場將他撞翻倒地,但還來不及爬起來又被連續頂撞好幾下,急忙用公事包阻擋加上其他駕駛按喇叭救援,花了大約12秒才脫離逃開,野豬也立即轉向朝畫面右側狂奔而去。

▲野豬爆走,竟衝進京都學校亂。(圖/替代照,非本文描述的豬。/達志/示意圖)

▲外界猜測野豬應該是被嚇到才會突然暴衝。(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所提的野豬無關)

這名遭野豬咬傷的上班族(48歲)大腿有長達7公分的撕裂傷,車站人員緊急幫忙做了一點急救措施,隨即將人送往醫院,幸好經過治療並縫了13針後已經沒有大礙。

由於今宿站附近剛好有一座山,外界猜測這隻野豬應該是因為交配期到了從山上跑下來尋找對象,卻在軌道附近被電車嚇到,慌忙逃離時正好遇見西裝男以為也是「敵人」,才會展開攻擊,事後在附近沿海地區被捕獲,後續則交由當地的狩獵俱樂部處理。

而網友們看完短短36秒的事發過程影片也紛紛留言表示,「看起來就很痛」、「雖然不太應該,但看到撞翻瞬間還是忍不住笑了」、「周圍的人好像也都沒有要幫忙的意思啊」、「這小事啦,我家附近還有野豬親子出沒呢」。

►►►點此從推特看野豬撞翻上班族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