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造勢晚會爆場!多間攤商湧入 網樂:高雄要發大財了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旗山造勢大會」8日晚間登場,還不到中午12時就有萬名支持者湧入,吸引許多流動攤商進駐,就連附近民宿、旅館也一房難求,對比他的選舉口號「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要發大財」,讓網友笑稱「高雄真的要發大財了啦」。

▲▼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粉絲後援會、宋德威攝)

▲韓國瑜:旗山我們來了。(圖/翻攝自韓國瑜粉絲後援會、記者宋德威攝)

走進活動現場,清楚可見一個由民眾協力設計的大型「韓國瑜」吹氣人偶,因「禿頭」造型十分俏皮可愛,現場不少民眾搶拍,也有韓國瑜支持者因為擔心活動人潮太多,提早前一天就帶著棉被來現場卡位,更有從台中的支持者特地開露營車南下,除了住車上卡位之外,還打算連續追兩場韓國瑜行程,用行動展現挺韓。

不僅如此,馬路上滿滿的攤商加上密集人潮,整個會場彷彿像嘉年華會,光是香腸攤就至少3間,還有多間雞排攤、飲料店,香味四溢。另外「韓國瑜粉絲後援會」為了吸引大家目光,特別製作帥氣海報上頭寫道「旗山,我們來了」,很是吸睛。

▲▼韓國瑜三山之友會活動現場,下午已逐漸湧入支持者。(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國瑜三山之友會活動現場,下午已逐漸湧入支持者。(圖/記者宋德威攝)

▲活動現場下午已逐漸湧入支持者。(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雄警方指出,為使當天的交通管制措施更加順暢,8日參加韓國瑜造勢活動的大型遊覽車,下國十末端旗山段後,可以直走旗屏路右轉延平二路,再左轉樹人路往美濃方向行駛,接中山路、泰安路右轉中正路接成功路,在成功路與東門路口的萊爾富超商,讓前往參加活動的民眾,下車徒步至會場。

【更多精彩新聞】

中午開始塞車、民宿爆滿!韓國瑜旗山造勢場湧進大量人潮

包廂嗨喊「嘿嘿嘿韓國瑜凍蒜」!長腿10辣妹找到了 9秒影吸14萬人

喊人口↑500萬挨批! 韓國瑜回擊:沒做夢勇氣很悲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