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廂嗨喊「嘿嘿嘿韓國瑜凍蒜」!長腿10辣妹找到了 9秒影吸14萬人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日前一段10名辣妹嗨喊「嘿嘿嘿嘿,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而這群美眉被找到了!原來當天是「LOVE時尚音樂酒館」老闆娘韓韓和9名店員在店裡吃飯聚餐,過程中一個氣氛突然對了、臨時起意想出口號要幫韓國瑜加油。

▲▼10辣妹挺韓國瑜。(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10辣妹挺韓國瑜。(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老闆娘韓韓表示,「韓國瑜提出的政見對高雄有影響力。」尤其在青年創業政策方面,因自己經營一間餐酒館,所以感受非常深刻。她直呼,「現在的青年要創業時在太困難了,覺得韓國瑜比較為年輕人著想,才會想支持他。」

▲▼蔡正元po出一段辣妹喊凍蒜影片。(圖/翻攝自Facebook/蔡正元)

▲▼蔡正元po出一段辣妹喊凍蒜影片。(圖/翻攝自Facebook/蔡正元)

▲辣妹喊凍蒜影片。

當被問到是否害怕政治立場明確,而影響到生意。老闆娘韓韓回答,「對酸民的批評不予置評,畢竟喜歡就是喜歡,也不能勉強他們,若客人真的不喜歡韓國瑜,仍會熱心招待他們,在服務上不會打折扣。」

影片中,10名辣妹擺動雙手,在包廂嗨喊「嘿嘿嘿嘿,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現場氣氛超HIGH。看完影片的網友紛紛回應「可以請她們到韓的造勢會場去喊,讓大家感受年輕人的活力與熱情」、「這才叫選舉」、「為了妹子我投韓總」、「年輕真好,凍蒜凍蒜」,到目前為止已超過14萬人觀看。

此外,老闆娘韓韓表示,為了幫助弱勢家庭,目前與當地里長配合提供50個便當,有需要的人可以在每周日晚間6點至7點之間到酒館旁的消夜食堂領取。

【更多精彩新聞】

影/網瘋傳「韓國瑜痛宰陳其邁」藏頭詩! 三鳳宮怒:我們立場中立

影/喊人口↑500萬挨批! 韓國瑜回擊:沒做夢勇氣很悲哀

影/柯P競總小野挺陳其邁! 「高雄轉捩點需要實在做事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