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P成郭破虜「毫無存在感」丁守中:我是郭靖!

▲▼ 丁守中被KUSO成郭破虜「豪無存在感」。(圖/攝自老天鵝娛樂臉書)
▲丁守中被KUSO成郭破虜「豪無存在感」。(圖/攝自老天鵝娛樂臉書)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將近,丁守中出席國民黨中常會,會前被問到網路上流傳政治人物的Kuso合成圖「政客群俠傳」,他被合成為,郭靖與黃蓉最小的兒子郭破虜,還被標註「毫無存在感」,丁守中表示「我就是郭靖!」。

知名娛樂網路媒體6日發布了Kuso合成系列照「政客群俠傳」,將政治人物P成金庸筆下的人物,韓國瑜是金輪法王,總統蔡英文變成滅絕師太,柯P被做成洪七公,而陳水扁則是西毒歐陽鋒,而丁守中卻是並標注郭破虜,還標注「毫無存在感」,十分諷刺。對此,丁守中回應「丁守中就是郭靖!」。

台北市參選的21位議員,共同出席7日的國民黨中常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皆出席會議。丁守中也在中常會再次發表他的「心十大建設」,並希望黨員能替他拉票。

吳敦義表示,丁守中的重要政策之一就都市更新,特地聘請李鴻源教授擔任顧問,他的認真、所做的一切非常令人感動。

丁守中表示,柯蔡合謀的情形很明顯,陳佩琪又助選林佳龍,小野又支持陳其邁,柯文哲就是墨綠。他強調,自己就只有扎實的建設與政策,他提倡大幅的都市更新,大幅放開基本容積、容積獎勵,更換電梯大樓,改變市容,提升防災與居住品。他強調,12區1區一亮點可以創造上兆的產值,大幅增加青年就業率。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皆出席此次會議,一同簽下「全壘打背板」, 手拿棒球高喊「三振柯文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