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岳母首次曝光!心疼他為跑選戰「瘦一圈」還被抹黑

▲韓國瑜岳母首次曝光!。(圖/記者羅婉庭攝)
▲韓國瑜岳母首次曝光。(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三人首次大合體,他們受節目邀約5日一同在台北錄影。韓國瑜的岳母也首次曝光,受邀上節目,她表示,看韓國瑜為跑選戰沒日沒夜瘦了一大圈,非常心疼,選舉期間還被不斷抹黑,不禁問「這樣對嗎?」。

韓國瑜表示,節目單位希望可以帶一位親屬上節目,而韓國瑜認為岳母是台灣傳統老一輩婦女、一生為這個土地、家庭奉獻,因此帶岳母北上路這個節目。韓國瑜岳母表示自己很心疼韓國瑜,選舉期間被不斷抹黑,自家正正當當在做事情、有好好繳稅金,韓國瑜也很「古意」、不貪不取,卻被人家這樣「黑白講」心裡很不捨,且韓國瑜為跑選戰沒日沒夜瘦了一大圈,看了非常心疼。

她説,韓國瑜一個光明正大,不貪不取的人,對方黑白講、黑白抹黑,「這樣對嗎?」,對於接下來會不會賠韓國瑜掃街?她表示,腳不太能走,所以不會陪他走,老了沒辦法陪,少年的會陪他去掃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