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綠營「棄姚保柯」丁守中:白綠合謀、柯蔡合作


▲▼柯文哲、丁守中。(合成圖)
▲柯文哲、丁守中。(合成圖)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6日舉行「柯文哲裁減派出所不當記者會」,受訪被問到,民進黨可能「棄姚保柯」,丁守中表示,他認為此事為真,如同4日電視辯論,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狂打韓國瑜,說全部要去救高雄,現在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也去挺陳其邁,選情將出現非常微妙的變化,連市長夫人陳佩琪也去挺林佳龍,現在是「白綠在合謀、柯蔡在合作」。

丁守中認為「白綠合體打假球」、綠營將「棄姚保柯」是事實,包括日前的辯論會,姚文智頻扯韓國瑜,遭批到底是選台北還是高雄,小野也表示自己支持陳其邁,柯夫人陳佩琪也跟林佳龍夫人廖婉如合體逛花博,被視為相挺林佳龍。對此,丁守中表示,這未必不利他的選情。

丁守中表示,他現在正全力衝刺,他所依靠的是全台北市覺醒的市民,如何讓經濟更繁榮、經濟更好,才是市民所需。自己的選情是不斷在變化,現在會全力衝刺,選舉愈靠愈近,他相信能爭取更多認同,市民已對經濟的下滑覺醒了,自己最後會像中華隊一樣逆轉勝。

丁守中1111凱道大型造勢活動「相挺丁守中、拚台北驕傲」,因各六都候選人行程滿檔,已確定破局。對此,丁守中表示能體諒,原本黨中央好意讓六都合體,但既然六都合體無法成行,中央就說各自忙自各的,自立自強最重要。

另外,外傳韓國瑜是和國民黨舊勢力在切割,丁守中回應,他沒有這種想法,韓國瑜造勢場子都是國旗飄揚 ,韓國瑜也是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怎麼可能會切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