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騎樓吃飯 光頭王暴衝「一拳」壓脖!建中生崩潰吼:你幹嘛動手啊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建中學生外出用餐遭莽男攻擊,雙方在飯館內扭打。6日下午約1點多台北市泉州街一間小吃館發生第一志願建國中學學生外出用餐與住戶爆發肢體衝突意外。衝突過程造成黃姓學生頭部、眼睛撕裂傷,學生返校通知校方後,家屬到校與學生向警方提告莽男傷害罪。轄區中正二分局警方表示,該處住戶姚姓男子因不滿學生在飯館外面的騎樓用餐,提醒他們:「你們佔用私人土地!」建中生不滿回嘴理論,姚姓男子情緒激動大打出手。

▲▼建中學生外出用餐遭莽男攻擊,雙方在飯館內扭打。(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建中學生外出用餐遭莽男攻擊,雙方在飯館內扭打。(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轄區中正二分局警方表示,涉嫌動手毆打建中學生的姚姓男子住在事發餐館樓上,近年來常常針對鄰近住戶、餐廳業者檢舉,附近住戶業者頗有怨言。爆發打架衝突的飯館老闆也說,經常遭住樓上的姚姓住戶檢舉,雖然有溝通反映過但仍沒有改善。

警方表示,今天下午約1時許,建國中學午休時間,6名高二學生相約外出用餐,當時坐在泉州街飯館外騎樓下,姚男見狀要求用餐學生離開,學生一開始把餐點挪到店內,但該男仍不滿意,持續上前挑釁:「這是我的私人土地」未料學生崩潰吼叫「你幹嘛動手啊」上前理論,就被姚男動手推開,連在旁錄影蒐證的學生手機也遭他搶奪。

▲▼建中學生外出用餐遭莽男攻擊,雙方在飯館內扭打。(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建中學生外出用餐遭莽男攻擊,雙方在飯館內扭打。(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後來所幸警方接獲店家報案,趕赴現場制止後續衝突發生。被害學生向警方表示,他看到同學手機被搶奪,才會上前理論,未料對方頻推他把他壓倒在餐桌上並架住她脖子;另名被打同學身上有多處撕裂傷。警方通知校方連絡家長到警局陪同偵訊,目前雙方互控傷害,另外飯館業者也因餐桌毀損,對姚男提出毀損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