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騎士遭選舉旗幟鐵絲割傷睪丸 縫12針保住「蛋蛋」

▲林男「蛋蛋」不慎被選舉旗幟的鐵絲割傷,所幸送醫縫製後並無大礙。(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方撿起候選旗幟當作證物。(圖/記者陳玉翻攝)

記者陳玉/彰化報導

彰化19歲林姓男子4日晚間8點騎車行經福興鄉頂粘街口,粘姓鄉民代表候選人掛在電線桿上的選舉旗幟突然倒下,林男反應不及打滑,連人帶車摔倒,更慘的是,旗幟上的鐵絲竟刺穿林男褲子造成左側睪丸撕裂傷,所幸緊急送醫縫合12針才保住「蛋蛋」。警方表示,該候選人有過失傷害嫌疑,目前候選人已向林男道歉,雙方協調和解。

警方表示,此車禍發生在4日晚間7點50分,林男騎車行經福興鄉頂粘街口,粘姓鄉民代表候選人的競選旗幟因風大倒下,林男機車先輾過後,連人帶車摔倒,離奇的是,旗幟上的鐵絲就正好刺穿他的褲子,造成左側睪丸撕裂傷,當場噴血,林男痛得哀嚎但仍頻頻詢問救護人員「我的蛋蛋沒事吧?」

鹿港警分局交通分隊長張立仁表示,林男酒測值為0,因近期選期到了,眾多候選人用鐵絲將旗幟綁在電線桿上,初判應是風大加上綑綁不牢固才會掉落;彰濱秀傳醫院表示,林男左側睪丸撕裂傷,所幸並未傷及深部,經12針縫合後並無大礙。

▲林男「蛋蛋」不慎被選舉旗幟的鐵絲割傷,所幸送醫縫製後並無大礙。(圖/記者陳玉翻攝)

▲林男「蛋蛋」不慎被選舉旗幟的鐵絲割傷,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圖/記者陳玉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