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學姊跳街舞、阿北唱饒舌!teamKP揪10日萬人應援挺柯P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起開始向市府請假,正式展開選舉行程,柯辦5日在臉書公布最新消息,即將在11月10日市府前號召支持者「萬人應援挺柯P」。柯辦teamKP最新影片由「學姊」黃瀞瑩化身嘻哈咖率領選辦成員,邀請支持者站出來同樂。

柯文哲即將在10日下午4點在臺北市政府前市府路段舉辦「萬人應援」活動。5日晚間teamKP公布最新影片,一開頭就是學姊穿著牛仔連帽外套,酷酷地跳著柯文哲的饒舌歌曲《Do Things Right》,率領選辦同仁邀請支持者上街頭挺柯P。小牛柯昱安影片中透露,「想看學姊跳街舞嗎?想聽阿北唱饒舌嗎?11月10日下午四點,大家一起塞爆市府路!」

teamKP臉書介紹,這次的萬人應援活動包含「Change Market 改變成真」,市集攤位邀集與阿北募資相同理念,且為現今最有話題的青年創意創業品牌,創業家們關注環保、文化、設計等議題,並將理念商品化,進而持續創造,還有阿北柯文哲的募資文宣品限量庫存大清倉。

「年輕力量持續發生」則將舞台留給年輕人,邀請享譽國際的年輕好手們,透過新銳民謠、樂團、黑膠唱片組曲、饒舌等不同的音樂類型,以及舞蹈、扯鈴、馬戲、BeatBox 等表演形式,輪番上陣,一起在律動中持續 Do Things Right,邀請支持者穿上白色 T-Shirt一起挺柯P。

此外,柯文哲也將於11日中午12點到晚上六點在南港南興公園再辦園遊會,移動競總將再次登場,邀請支持者一起逛市集、聽音樂、聽小野老師說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