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花博開幕晚會 蔡英文:美好的台中讓我們引以為榮

▲▼總統蔡英文出席台中花博開幕晚會。(圖/記者李忠憲攝)

▲總統蔡英文出席台中花博開幕晚會,直說美好的台中市,讓我們引以為榮。(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總統蔡英文3日晚間出席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開幕晚會,她除了感謝台中市長林佳龍超強執行力、堅強意志力串起整個大台中,讓花博得以完美展現。她也說,歡迎全世界的朋友一起來聆聽花開的聲音,一起享受最美好的花博, 因為美好的事正在發生,美好的台中市真的讓我們引以為榮!

台中花博3日上午正式開幕,行政院長賴清德、副總統陳建仁下午先後前往參觀花博,總統蔡英文晚間也出席在水湳智慧城舉辦的花博開幕晚會。由國寶級歌仔戲演員唐美雲《百年城》的演唱下,宣示花博晚會正式開始。現場湧入3萬多人,欣賞來自國內外共37組表演團隊上台演出,搶先一飽眼福。

總統蔡英文表示,這是一個感動的時刻!她感謝台中市長林佳龍超強的執行力、堅強的意志力,串連起整個大台中,讓政府與民間力量可以一起投入花博籌辦。她也歡迎來自世界的朋友,讓大家一起聆聽花開的聲音、聆聽台中的聲音,更要看見台灣的美麗。

蔡英文說,今晚有超過400位國際貴賓,數以萬計位為花博投入心力的好朋友,以及所有的台中市民和關心花博的國人同胞,一起參與花博的開幕,在這場台灣盛事後,一起見證大台中時代的來臨。

她也說,因為有林佳龍的「大台中123」、「三大副都心」、「舊城新生」以及綠柳川的整治,台中正在煥然一新,進步的台中,永續發展的台中,透過花博即將看到新生的台中。

蔡總統代表台灣感謝所有的國際貴賓對台中的支持,也要感謝所有用行動讓世界看到台中,看到台灣的夥伴們。請和我們一起享受最美好的花博,因為美好的事正在發生,美好的台中市,真的讓我們引以為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