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塞爆綠票倉」萬人狂喊凍蒜 韓國瑜:做牛做馬不作威作福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日晚上,在鹽埕區舉辦懇託晚會,現場萬人揮舞國旗,畫面看起來相當壯觀,還有民眾提早6小時去卡位,現場民眾情緒相當高昂,紛紛搶著和他拍照。韓國瑜表示,「我只會做牛做馬,就是不作威作福,如果貪污歪哥,就自己切腹自殺。」

▲▼             。(圖/記者宋良義攝)

▲韓國瑜造勢會場人潮爆滿。(圖/記者宋良義攝,下同)

韓國瑜說,「本來打算辦這活動預計抓1000人、頂多抓3000人,現在看已經萬餘人了!真的是民心思變,高雄人真的鬱卒太久,什麼韓流?我真的是賣菜的。而高雄人覺得,這個賣菜的講出我們的心聲,他要做的就是我們想做的,而40年前我在鹽埕區當兵,而那時鹽埕區不得了,全台灣第一間百貨公司就在鹽埕區,現在怎麼會變這樣?那時候高雄人的錢淹到肚臍,那時候是一堆人到高雄來上班,現在卻反過來了!」

▲▼             。(圖/記者宋良義攝)

另外,他也提到,「這次的選舉,我們要向所有人證明,高雄這個巨人真的睡太久了,一個縣市就是一個珍珠,最漂亮的就是高雄。我們讓偉大的高雄巨人重新站起來,高雄百分之百是個偉大的巨人」。韓國瑜說,「我活到這個歲數,也不是想賺錢了,我之前在台北農產是很用心的,我做牛做馬,絕不作威作福,我就是要拚起來,讓外漂、北漂的年經人回來高雄上班,我們屁股下面都是金山銀山,有太多資源了。」

韓國瑜說,「我們這一次,一瓶礦泉水,你請吃飯送禮,我就不要來,我要打一場乾乾淨淨的選戰,我們台灣高雄寫下最好的一頁。我沒有私心,我如果貪污,我自己就切腹自殺了!」另外,韓國瑜也說:「高雄人一定要頭腦打開,不要再搞政治、意識形態,有什麼政治的在台北陳情抗議就好,不要在高雄。」最後,他也幽默地表示,「我在這裡找工作,你們投給我,我就有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