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邱議瑩竟不認失言 他質疑:背後是陳其邁授意?

▲邱議瑩。(圖/ETtoday)

▲邱議瑩。(圖/ETtoday)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LINE群組內失言抨擊韓國瑜,「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引發外界議論。邱議瑩29日上午在高雄召開記者會不認失言,只向道明中學校友道歉。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難道背後是陳其邁授意?還是這樣的抹黑攻擊分明就是陳其邁指使發動!

洪孟楷表示,邱議瑩發出爭議性言論,經過一天不但不道歉,反而責怪韓國瑜,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更跟風表示要韓國瑜道歉,這到底是什麼神邏輯?一切的爭端不就是因為邱議瑩說了莫名的幹話嗎!陳其邁可能是嫌票太多,如果到現在還要抹黑韓國瑜的話,那民進黨過去在高雄執政20年,現在窮得只剩下抹黑,實在令人感到可悲。

洪孟楷說,邱議瑩在公開的Line群組上,用造謠的言論來抹黑韓國瑜,陳其邁身為候選人不但不制止發言人的造謠,反而繼續此言論,這種胡亂的造謠,難道背後是陳其邁授意?還是這樣的抹黑攻擊分明就是陳其邁指使發動!原來10個綠委一字排開,就是想用這種丟泥巴的戰術,簡直侮辱高雄人智商。

洪孟楷指出,而到目前為止國民黨盡可能的對事不對人,有的只是把問題點出!民進黨在高雄執政20年,但現在卻政績拿不出來,只能不斷抹黑造謠,難道在高雄的民進黨窮得只剩下抹黑造謠?還是嫌在高雄票太多,所以怎麼說也無恙!1124,讓民進黨知道台灣的選民不再吃造謠抹黑奧步的這一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