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大眾臉外套!防水羽絨大衣鑲施華洛水晶 媲美皇家極奢氣質

▲山頂鳥周年慶▼             。(圖/記者周書羽攝)

▲戶外運動老牌山頂鳥最近推出不再大眾臉的特色羽絨大衣。(圖/記者周書羽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怕冷的你,每到冬天老是羽絨大衣不離身,天天活像米其林般臃腫,根本時尚絕緣體?厭倦想穿的保暖又不想穿大眾臉外套狂撞衫,過去以設計戶外機能服飾及用品聞名的Hilltop山頂鳥,最近推出獨家設計施華洛世奇款羽絨衣,挑戰市售機能外套美感極限,以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加持bling-bling時尚感,兼具GORTEX防水材質、還能一衣多穿,今年冬天就靠這一件!

▲山頂鳥周年慶▼             。(圖/記者周書羽攝)

▲選對剪裁,保暖羽絨外套不顯胖!

今年冬天來得早,10月起就能明顯感覺氣溫驟降,讓許多人紛紛開始準備選購保暖外套。尤其台灣進入冬季後,東北季風旺盛、雨水多、濕氣重,寒冷指數完全不輸日韓等高緯度國家,因此許多人求保暖優先,總是喜歡入手厚重的羽絨外套,甚至誤以為愈蓬鬆愈保暖,導致身材美感盡失,加上蓬鬆大衣怕顯胖,總是只穿黑漆漆的羽絨大衣缺乏變化。

▲山頂鳥周年慶▼             。(圖/記者周書羽攝)

▲Bling-bling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為無聊的羽絨外套增添高貴氣質。

然而,今年冬天有了新選擇,Hilltop山頂鳥的獨家設計施華洛世奇款羽絨衣,滿足少女心推出亮眼桃紅及優雅深藍兩色,加上bling-bling的施華洛世奇水晶襯托出奢華質感,讓你在人群中輕易突顯個人亮麗質感;剪裁設計強化女性曼妙曲線,透過腰間束帶雕塑出S型好身材,從容優雅的氣質根本媲美皇室穿搭!

▲▼山頂鳥。(圖/記者周書羽攝)

▲一衣多穿直接打敗洋蔥式穿法,出遊拍照也美美的!

除了顏色上突破以往,施華洛世奇款羽絨衣還可以一衣多穿,外層的連帽外套設計以GORTEX材質達到耐磨、透氣又防水的功能,讓冬天冷冷的冰雨及寒氣無法滲透入體內;內層則是可單穿的輕羽絨維持體溫熱氣,還可拆下袖套當背心,全無洋蔥式穿法的笨重感,不只冬天出遊方便、出國旅遊也可以一件抵3件。

▲山頂鳥周年慶▼             。(圖/記者周書羽攝)

▲山頂鳥也針對男性推出撞色拼接羽絨外套,一衣二穿滿足男性穿搭需求。

而男性也是非常實穿的一衣多穿設計,無論是內層棉質薄外套或是加上羽絨外套的撞色感都很潮,又不會過分時尚讓人難以挑戰!今年選購羽絨衣,終於不必屈就於大眾臉胖胖款,穿上Hilltop山頂鳥保暖時尚兼具,冬天總算能盡情出遊拍照,不必宅在家躲被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