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公車墜江最新畫面曝光!車頭螢幕狂閃狠撞後衝下橋 2死15失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市萬州區一輛22路公車昨(28)日墜入長江,從最新曝光的行車紀錄器中可見,事發當時紅色轎車在外側車道正常行駛,公車從對向開來,車頭螢幕不斷閃爍,之後便突然穿越分隔線,撞上轎車後墜入長江。相關部門表示,目前搜救仍在進行,包含公車駕駛共有15人失聯。

▲22路公車衝破護欄,墜入長江。(圖/翻攝自封面視頻)

▲22路公車衝破護欄,墜入長江。(圖/翻攝自封面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該起事故28日原先傳出是女駕駛逆向,才導致公車撞上護欄墜橋。但當地警方當晚表示,是公車在行駛中突然越過中線,撞擊對向行駛的小轎車後才衝上路沿、撞斷護欄墜江。

▲重慶公車「閃逆向」沉入長江底 肇事女駕駛已遭警方帶走。(圖/新華社)

▲搜救人員進行打撈工作。(圖/新華社)

根據最新的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該輛22路公車原本正常行駛在萬州長江二橋橋面,但不知是什麼原因,突然急轉穿越中間黃色分隔線,擦撞到對向的紅色轎車後墜入長江。

▲重慶公車「閃逆向」沉入長江底 肇事女駕駛已遭警方帶走。(圖/翻攝微博)

▲22路公車衝破護欄,墜入長江。(翻攝自微博)

事故發生後,經公安機關走訪調查並綜合接報警情況,初步核實失聯人員15人(含公車駕駛員1人)。萬州區已按照應急預案,正展開失聯人員親屬的心理疏導、安撫慰問等善後工作。此外,也應急救援指揮部組織法醫、痕蹟等專業人員,提取失聯人員家屬DNA,為確認身份作準備。

▲重慶公車墜江案逆轉!2遺體撈上岸 至少10失蹤「沉65米江底」。(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事故江面。(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重慶長航等單位的專業打撈船採用多波束聲吶,發現一長約11米、寬約3米的物體,基本確定為墜江公車。打撈面臨的主要難點是水域複雜、江水較深,定位、探測工作正進一步展開,待準確定位後,完善方案,就會迅速展開打撈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