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月8人摔死!絕美懸崖求婚地 暗藏索命死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最近有2萬多人轉發一張絕美求婚照,地點是在美國加州約塞米蒂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的懸崖,雖然這裡風景壯觀又夢幻,但其實過去半年就已經有8個人在這裡摔死。

綜合外媒報導,這張浪漫指數破表的懸崖求婚照片,是自由攝影師迪佩爾(Matt Dippel)在一週前到約塞米蒂國家公園所拍攝的,原本是要拍他朋友,卻在取景時看到一對男女在懸崖上,男方甚至單膝下跪。

不過據報導,約塞米蒂國家公園在25日有2名遊客到這裡看風景時,不慎失足墜落,當場死亡,由於該地沒有設置圍欄,觀光客們一個不小心很有可能就會掉下7500英尺高(約2.3公里)的懸崖。發言人蓋迪曼(Scott Gediman)表示,懸崖上可以俯瞰整個區域美景,以及壯麗的瀑布,不過僅有一小處設有欄杆,當遊客步行到懸崖邊緣時,是完全沒有安全措施遮蔽,沒站穩就會落入谷底的花岡岩裂縫死亡。

事實上,遊客為了拍照而墜落懸崖的意外屢見不鮮。英國東薩塞克斯郡(East Sussex)知名景點「七姐妹巖」(seven sisters cliff)的崖邊極度險峻,儘管當局已設置警告立牌,但23歲的南韓遊客金惠媛(Hyewon Kim,譯音)去年6月到這觀光時,突發奇想要拍「騰空跳躍照」,卻不小心整個人跳下了懸崖喪命。

▲▼「七姐妹巖」(seven sisters cliff)。(圖/pixabay)

▲七姐妹巖(seven sisters cliff)。(圖/pixabay)

今年8月,印度還有20歲的少年到戈卡克(Gokak)的瀑布區觀光,卻直接攀下峭壁和瀑布自拍,結果才一拿出手機準備拍照,就突然腳滑進瀑布底下,整個意外過程僅10秒鐘,讓親友相當措手不及。事實上,戈卡克瀑布區雖然是著名的觀光景點,但也具有極高危險性,過去5年內就有19人在此死於自殺或意外事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