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公車初經報到 暖心男孩遞上衣救援:沒問題的!

▲▼女孩在校車上受到男孩緊急救援。(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孩在校車上受到男孩緊急救援,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孩在公車上因初次月經來潮,褲子沾有血跡,在這種尷尬的情況下,聽到一位男孩不動聲色地告訴她狀況,並遞來一件毛衣暖心地安慰道,「我有姊妹,一切都沒問題的」。這位女孩的母親在臉書社團Gurgaon Moms分享了這則故事並向男孩的媽媽表示感謝,「謝謝妳教養出這麼懂事的兒子」。

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一位母親在臉書社團上分享了女兒受幫助的故事,「我的女兒今天乘坐巴士回家,一個比她大一歲的男孩,她不太認識的,將她拉到一旁,並輕聲告訴她褲子後面有血跡」,這位男孩還脫下自己的毛衣,讓女兒綁在腰上遮掩,以便下公車走路回家。

這位母親表示,「女兒當時有點尷尬,表示沒關係並婉拒受幫助,但這位男孩堅持要她收下毛衣,並告訴她『我有姊妹,一切都沒問題的(It's all good)』。」女孩的媽媽在貼文中特別感謝男孩的家長,教養出如此懂事的兒子,同時也解釋分享這件事的原因,「我們聽到很多關於新一代年輕人不好的事情,我想在這分享一些正面的事」。

▲▼月經初來,沾染褲子讓女孩尷尬萬分。(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月經初來,沾染褲子讓女孩尷尬萬分。(示意圖/達志影像)

文章公開後,這位男孩受到許多網友的稱讚,有人形容他是一位英雄,沒有趁機嘲笑還拿衣服相助,這樣的行為非常可貴。還有網友大讚這是今年看過最好的分享,「那男孩真的很好,竟如此成熟又有同情心地拿上衣給女孩」,並希望自己的兒子也能這樣。

男孩身分雖然沒有公開,但貼心的舉動讓不少網友大讚,「這男孩長大後一定會成為好丈夫」。也有人表示,「這世界就是需要更多這樣的人,期待有像這位男孩的人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