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虧雞」新北辦趴!林義豐邀柯文哲、侯友宜一起舒壓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虧雞」林義豐網路人氣超夯,繼他在台南舉辦音樂季大受歡迎,這次要把舞台拉到新北市,舉辦「Crazy Friday北部南回之夜」。林義豐25日在臉書公布影片,公開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參加盛會,侯友宜方面透過選辦表示,11月份的行程都還在安排當中。

林義豐25日在臉書粉專公佈要來新北辦趴消息,除了他超有特色的手勢,背景還特別搭配了侯友宜日前出席選辦電音趴的畫面。林義豐影片中表示,他要邀請台北市、新北市的柯文哲及侯友宜,一起與年輕朋友來場「紓壓的國際音樂節」。

音樂趴場地這次要拉到新北,林義豐指出,將會有全球百大、全球女子百大、亞洲百大DJ出席,時間跟地點則是11月2日在新莊體育園區陽光草坪。

「虧雞」力邀出席音樂節,侯友宜選辦表示,11月份的行程都還在安排當中,目前也還未接到邀請函,選戰進入倒數階段,侯友宜行程會還是以黨籍候選人活動為主,勤跑地方,點燃市民投票熱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