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馬車站拚凌晨雙向首班通車 賴清德06:44搶搭首班普悠瑪視察

▲▼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24日將搭乘首班普悠瑪視察宜蘭新馬車站。(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普悠瑪列車21日在宜蘭蘇澳新馬車站出軌翻覆,造成重大傷亡,也讓此路段僅為單線雙向通車,行政院長賴清德23日宣示三天內兩線雙線南北通車沒有問題,自己更在24日親自見證,他將在上午06:44搭乘當日首班普悠瑪列車至花蓮火車站、宜蘭新馬車站等地視察。

根據行政院23日深夜的新增行程,賴清德預計搭乘當日首班普悠瑪抵達花蓮火車站後,將先出席鐵路安全記者會,緊接著再搭乘普悠瑪北返,預計中午前抵達新馬車站視察,並將訪視意外當天全力支援的羅東鎮聖母醫院、羅東鎮博愛醫院、宜蘭市陽明大學附設醫院等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