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淡江講座深夜傳「無限延期」 侯辦親赴致歉:配合學生時間一定出席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原定在23日傍晚參加由淡江大學學生會主辦的「淡江公民計畫」校園演講,但前一天深夜卻臨時傳出,因為普悠瑪翻車事件競選行程全暫停,講座也將「無限期延期」。侯友宜選辦強調,選辦今日將親自找學生致歉並溝通時間,「未來再配合學生會時間,侯友宜一定出席。」

「淡江公民計畫」由淡江大學學生會舉辦,邀請侯友宜、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等人參加。侯友宜1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收到邀請二話不說就答應,將以「單純的力量」為題與學子展開跨世代對話。

原定23日晚間七點正式登場的講座,前一天深夜卻傳出,侯友宜選辦主動向學生方面溝通,「因發生普優瑪列車重大意外事件,全國上下都團結希望提供協助,也共同集氣期盼傷者早日復原,所以各地的競選及公開活動都暫停,希望把星期二晚上校內演講活動往後延,未來再配合學生會的時間,侯友宜一定出席。造成學生會的困擾,十分抱歉。」

23日講座確定要延期,侯辦表示,由於普悠瑪事故仍需外界協助,才會做出如此決定,講座是「擇期再舉行」,而非「取消」。侯辦強調,選辦今日將親自前往向學生表達歉意,同時也會與學生溝通,「配合學生時間,講座一定會出席」。

蘇貞昌方面講座定在24日舉辦,目前活動將造成舉行,蘇辦發言人黃韋鈞表示,相關活動學生會規劃已久,並且是一個世代間互相交流的好機會,蘇貞昌將依照原先與學生安排好的規劃出席,不會讓學生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