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狠遭柯媽媽嗆「最沒路用!」 姚文智:祝柯媽重陽節快樂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17日替親民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洪士奇站台時,怒嗆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最沒路用」,對此,姚文智回應,祝福柯媽媽重陽節快樂,但政治人物的角色不應牽拖到整個家庭,「在政治上你的角色是市長,是不需要由其他人來講話」。

▲▼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對於柯文哲媽媽失言爆出「沒路用」此言,姚文智則表示,今天是重陽節,祝福柯媽媽重陽節快樂。姚文智指出,政治是專業的,政治人物的角色不應牽拖到整個家庭,「在政治上你的角色是市長,是不需要由其他人來講話」。

姚文智表示,柯文哲市長不參加辯論,講了很多理由藉口這些都無法對選民交代,「大家對市政有沒有能力、有無主張和看法,辯辯看就知道,怕什麼呢? 姚文智如果沒有幾兩重,那就趕快來辯論」。

而是否覺得柯文哲市長讓柯媽媽出來當作攻擊手?姚文智則表示,政治人物是自己的言行要自己負責,牽拖到家人或由其他人來扮演這角色,他認為都不是政治專業化,真正尊重自己角色的做法。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