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姚文智「沉默螺旋」15%支持者 謝寒冰酸:永遠忠貞

▲▼謝寒冰酸姚文智。(圖/翻攝自謝寒冰臉書)

▲謝寒冰酸姚文智。(圖/翻攝自謝寒冰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5日到城中市場掃街時,見到民眾就上前握手,連服飾店的假人也不放過,特殊行徑全被媒體拍下來,部分網友以為是合成照,讓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諷刺,終於找到姚文智的「沉默螺旋」選民了!

謝寒冰表示,「有時候真的覺得選舉選到這種程度,還真是蠻心酸的」,姚文智握假人手的照片不是P圖,而是姚文智發揮所謂的「幽默感」⋯⋯有了這張圖,終於明白姚文智說的「沈默螺旋」選民究竟在哪兒了,也恍然大悟劉世芳為何懷疑重病裝葉克膜的人都是韓國瑜的網路投票部隊了。

謝寒冰諷刺,民進黨擁有永遠沈默忠貞的假人模特兒投票大軍,其他政黨還是趕快回家洗洗睡吧!BTW,照片一上傳後,臉書人臉辨識將模特兒的臉都框出來,卻獨獨沒有框姚文智的臉⋯⋯難道臉書懷疑姚文智不是人?

其他網友們也揶揄「這是最忠誠的支持者」、「隱藏的15%~沈默的螺旋」、「愈看愈好笑,原來姚文智找到他的15%支持者」、「跟插鼻孔充電一樣好笑」、「你終於找到支持者啦」、「選到發瘋真可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