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柯文哲吃飽太閒唱RAP 姚文智:婉拒青年論壇一路耍賴到底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等近20所大學學生會舉辦「雙北市長青年論壇」,丁守中、姚文智、李錫錕等人都表態參加,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婉拒。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6日回應,「一路耍賴到底,首都市長不願回應青年的要求,光這一點就不夠格繼續參選市長。」

「把參加辯論當作吃飽閒閒看待,但是有時間去唱RAP,那不是吃飽更閒嗎?」姚文智表示,柯文哲一路耍賴到底,首都市長不願回應青年的要求,光這一點就不夠格繼續參選市長,事實上卻有時間去唱RAP。

姚文智表示,在民主政治最基本,候選人的政策辯論,不願意參加,然後幾位候選人包刮自己跟柯市長,「參加電音派對唱RAP,這樣是不是要把政治帶到網紅化、綜藝化?」對於市政棄而不顧的方向。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