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濁水指民進黨「救不起的北市長」 姚文智酸:他懂選舉就選得上立委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日前發文表示,民進黨積極拯救台北市長選情,為了救「救不起的市長」寧可放棄還有可為的議員;對此,姚文智16日表示,他算是民進黨前輩,但民進黨大老已經被中國最喜歡的候選人,或中國最喜歡的媒體變成利用工具,「如果他這麼懂選舉,自己就選得上立委。」

林濁水發文表示,民進黨府院積極救姚文智,力推繼續質疑柯文哲活摘器官嫌疑,同時聘請陳水扁當總顧問,並且訴求台灣價值打擊現任市長柯文哲,「台北市民進黨策略詭異,姚文智走激進同溫層路線還力挺,為了救救不起的市長,寧棄還有可為的議員。」

姚文智則是回應,「他如果這麼懂選舉的話,自己就選得上立委」,他算是民進黨的前輩,可是現在民進黨大老已經被中國最喜歡的候選人或媒體,變為利用的工具,透過這樣來刷存在感,這些事事而非的言論,認為沒什麼評論必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