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跟「她們」拜票 網笑翻狠酸:放棄治療了

▲▼422機蛋大遊行。姚文智(圖/記者李毓康攝)

▲姚文智。(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日前至城中市場掃街拜票,路上見到一排假人模特兒,竟伸出手一一致意,引來粉絲專頁「老天鵝娛樂」狠酸,「文智已經放棄治療了」,其他網友則紛紛嘲諷,「因為即將退出政壇,走諧星路線是門檻最低的出路了」、「怎麼不跟馬英九握」、「一個被政治耽誤的諧星!」

姚文智15日至台北車站附近商圈掃街,面對整排的假人模特兒,一時興起,開玩笑的握手致意,照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

「老天鵝娛樂」也惡搞改圖,搭上日前爆紅的金曲「憨智回頭」,指「人一個一個咧走,手一隻一隻咧閃」,但姚文智最後選擇跟假人模特兒握手,「來啊你再躲啊」,並稱「文智已經放棄治療了」。

網友則說,「這候選人陷入瘋狂了」、「因為即將退出政壇,走諧星路線是門檻最低的出路了」、「一個被政治耽誤的諧星!」、「他就出來敗選的啊!」也有網友拿出喊告「暗黑軍團」的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狠酸,「相較其邁,小智有肚量也幽默多了」、「搞奇賣的話等著被告,小心!」、「小編如果玩其邁,估計現在就是律師團要吉的其中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