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指柯文哲逃避市政問題 姚文智狠嗆:像個潑猴耍賴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關於北市還清債務,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酸藍綠「看你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你們也有縣市長,叫你們縣市長去還錢」;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6日召開「天母復興運動,國際節慶城市」記者會狠批對手柯文哲,「像個潑猴耍賴,請別的縣市還錢再說,這是什麼意思呢?別的縣市有超收這麼多稅金嗎?」

姚文智表示,柯市長累積很多事情都沒回答,或是顧左右而言他。說還債520億,其中440億超收房屋稅、地價稅以及使用牌照稅等等,都是有憑據,這440億不敢回答,最後卻脫序言詞請其他縣市回應,像個潑猴耍賴,「請別的縣市還錢再說,這是什麼意思呢?別的縣市有超收這麼多稅金嗎?」

姚文智指出,據他所知,其他縣市的的財政都苦哈哈,房屋稅、地價稅就算漲,能挹注於市政的也都是虧損,這是台北得天獨厚的地方,台北稅收很豐盈,但是柯文哲卻拿這點當自己功勞,當別人問的時候,卻譏笑別的縣市,「這是什麼無賴態度?」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