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侯友宜稱「不是政治人物」 蘇貞昌:錯!當過副市長就是政治人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藍營新北、高雄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與韓國瑜被評論是國民黨的「兩顆太陽」,侯友宜15日受訪表示,自己真的不是政治人物,38年的公職生涯,從最基層做到警政署長,又轉任副市長,一路走來「實實在在做代誌」、「從透早拚到暗瞑」。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不以為然,16日受訪時表示,既然當過副市長就是政治人。

侯友宜15日針對「國民黨太陽」說法表示,自己真的不是政治人物,38年的公職生涯,從最基層做到警政署長,又轉任副市長,一路走來就是「實實在在做代誌」、「從透早拚到暗瞑」,未來他也會用這樣的態度為市民服務,而且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顆單純的心,專心為市民做事。

蘇貞昌對此相當不以為然,16日受訪時狠批,「侯副市長他還想塑造自己是素人不是政治人物,錯!已經當了八年的副市長,他已經是政治人了!」

蘇貞昌說,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年以醫生角色出來參選,還有資格可以說自己是素人,但侯友宜已經當過新北市副市長,那他就是政治人了。蘇貞昌狠酸,「不要再偽裝他是個素人,不像啦,不要逃避,要當市長是自己要當,要讓市民來檢驗的,不是用你的發言人、用你的新聞稿來做文章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