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弱雞男持西瓜刀進超商 180cm壯漢秒制伏:剛好學過防身術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名瘦弱的曾姓男子持西瓜刀到超商準備找仇人尋仇,未料仇人不在超商裡,反而自己卻在超商踢到鐵板。曾男持西瓜刀在超商「尋人」的模樣嚇壞了一旁民眾,剛好被一名學過防身術身材壯碩的民眾見到,三兩下就將曾男反壓在地,警方到場後接手,曾男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送辦。

▲▼             。(圖/記者陳凱力攝)

▲持西瓜刀的曾男慘遭學過防身術的熱心民眾制伏。(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             。(圖/記者陳凱力攝)

▲27歲的曾男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曾男(27歲)身高163公分、體重不到60公斤,因與在竹北超商與人發生口角,他回到車上抽出一把西瓜刀,準備教訓對方,卻誤以為仇家走進一間超商,於是也跟著進去要「給他好看」。

▲▼             。(圖/記者陳凱力攝)

只是曾男在超商裡左顧右盼的模樣被一旁民眾看見了,大家紛紛走避,一名熱心民眾看見曾男來勢洶洶,手上還拿著西瓜刀,就怕他等等「大開殺戒」,於是先聲奪人,將曾男先壓制在地。該民眾身高約180公分、體重近百公斤,騎在瘦弱的曾男身上讓曾男無法動彈,就像弱雞遇上藍波,慘不忍睹。

▲曾男欲用來教訓仇人的西瓜刀。(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             。(圖/記者陳凱力攝)

▲瘦弱的曾男,被制伏後動彈不得,警方將曾男帶回,訊後將以違反社會秩序維法移送。(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壯男請友人協助報警,曾男只能說運氣非常背,還搞不清楚狀況就遇到身材魁武的熱心民眾,即使持有西瓜刀,卻還是三兩下就被KO制伏壓倒在地,可說是非常狼狽。

警方到場後了解,才知道這名熱心的壯男原是準備參選竹北市民代表的朱建民。朱表示有學過防身術,又是游泳教練,身手比一般人好,對於曾男持西瓜刀他則表示沒想那麼多,只是擔心會傷到人。曾男訊後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