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7000機車頭期款被同學私吞!16歲男討債「身中3刀」狂奔200m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16歲劉姓少年因未成年想購買機車,便將7000元交給同班同學、委託購買,沒想到2個月過去,對方竟然裝死還私吞,讓劉不滿的約人談判,卻被對方怒砍3刀,而他也在跑了200公尺後,進入超商內避難。警方表示,已將3名少年逮捕,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劉男因未成年想購買機車,變瞞著爸爸將平時打工存下的7000元交給認識車行的同學,以此作為頭期款購買新車;但2個月過去,劉男的李姓男同學不但沒把車牽來,還吞下的錢自行花掉,雙方也因此多次發生爭執。

▲▼付7000機車頭期款被同學私吞!16歲男討債「身中3刀」狂奔200m。(圖/東森新聞)

▲▼劉男想討回自己的錢,卻被同學埋伏砍傷。(圖/東森新聞)

▲▼付7000機車頭期款被同學私吞!16歲男討債「身中3刀」狂奔200m。(圖/東森新聞)

劉男19日凌晨約李男等3人到樹林區軍人公墓談判,沒想到對方竟帶著西瓜刀、水果刀埋伏,一見到劉男就狂砍3刀,導致劉背部、腹部受傷,直接摀住傷口逃跑,而3名同學也一路狂追,看到劉進入超商後就棄刀逃逸。

警方表示,李姓少年等3人被逮後坦承犯行,卻不願意講出7000元的下落,訊後也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