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笑稱不講別人壞話 柯文哲偷笑:我只是有時候忍不住嘲笑別人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拼年底選戰連任,對手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4日出席後援會成立大會時卻是火力全開,一下嗆柯是「天下第一白賊」、一下又稱若讓柯當選,台灣會變菲律賓。柯文哲15日受訪時沒把對手狠話放心上,笑稱自己不會講別人壞話,隨後偷笑說,「我只是有時候忍不住嘲笑別人」。

姚文智14日出席南港內湖區後援會成立大會,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再次前來站台。綠營砲火全開,狂轟柯文哲不手軟,姚文智痛批柯文哲造成新的民粹主義,如果不處理,台灣未來可能變成菲律賓,台灣民主會被破壞殆盡,還嗆柯文哲可以取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成為「天下第一白賊」。

面對綠營砲轟,柯文哲似乎不放在心上,15日一早出席疫苗接種活動心情不錯,全程掛著笑臉。他受訪時感嘆,講別人的壞話不會讓自己因此變好,強調自己不會亂講壞話,但隨後又忍不住笑場補了一句,「我只是有時候忍不住去嘲笑別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